楹晉工程有限公司
CALVIN ELECTRICAL COMPANY LIMITED
首頁
空調維修保養服務
風冷式冰水機
大金
三菱電機
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
代理綱站連線
Contact Me
商用空調
VRV R 系列
VRV X 系列
VRV IV W 智能化中央冷氣系統
VRV IV Q 更新用智能化中央冷氣系統
VRV H 中央變頻空調
VRV A 中央系統空調
MULTI MX 多聯式一對多變頻分體離式
VRV WIII 水冷變頻系列

VRV WIII 系列水冷變頻系列

水冷式

 
 
 

空調系統大變革

系統更具靈活性、容易擴充及翻修

●這套系統只需最少的建設工程即可解決冷卻供水塔問題。

 

室外機可以安裝在室內,解決放置地點的難題。

可以將室外機組放置在建築物內,可以更輕鬆搭配不同類型的建築物,並可以
讓建築物的外觀設計更具有創意。

可以保留一部分舊系統

VRV-WIII水冷式系列在舊更新工程中可以保留舊系統的冷卻塔和鍋爐,從而有效降低了成本。

緊湊的室外機組便於裝修

• 室外機組結構緊湊,可以進電梯運輸。它還更有效地簡化了安裝,節省了大量施工時間。
• 模組化設計可讓室外機組自由靈活配置。 也可以讓節省的空間用於其它地方。

逐層翻新而不會打擾其他樓層用戶

由於設備可以分階段更換,因此安裝可以以客戶的裝修計劃進行,並確保在某些樓層和區域工程不會影響其他樓層用戶。

●靈活安裝 實現獨特舒適空調。

獨立控制提供更大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每一室內機都可以根據使用者對溫度和風量不同需求進行單獨控制和調整。

局部負載時效率更高

在實際運轉期間,空調系統的負荷會根據室外和室內機運轉率及天氣條件而變化。 日本大金先進直流變頻技術和冷媒控制技術讓局部負載的效率更高於額定負載。

可靈活應付晚上加班或負載不足的狀況同樓層不同房的空調控制範例
 

每一室內機都可以根據個別用戶對溫度和風量的單獨需求進行獨立控制和調整。
• 消除不便的運輸程序。
• 每一室內機均可精確設定操作。

同樓層不同房的空調控制範例

 

安裝簡易 節省能源

 
 
 
 
 

增強可用性

雙階段熱回收運轉可提高能源效率

日本大金雙階段熱回收運作。

熱回收運作的第一階段是在冷媒系統內。

透過切換冷房和暖房BS分流器,可以同步冷房和暖房運轉,並在室內機之間進行熱回收。

熱回收運作的第二階段是在水循環內,VRV-WIII系統間進行熱回收運作。

兩階段的熱回收運作大大提高能源效率。在現代辦公大樓中,某些區域甚至在冬天由於陽光、工作人員數量、房間等因數,可能需要同步冷房暖房運轉,這使本系統符合解決現代辦公大樓空調的理想方案

 

 

用熱回收BS分配器切換冷房和暖房運作來提高空調舒適性。

傳統是由室內機執行切換冷暖運轉,這降低了室內機的運轉能力。現在,可以用BS分配器進行切換,VRV-WII與傳統系統相比,可以成功減少對其他室內機的影響。

 

 

系統規劃更靈活

 

室內機產品陣容


首頁空調維修保養服務風冷式冰水機大金三菱電機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代理綱站連線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