楹晉工程有限公司
CALVIN ELECTRICAL COMPANY LIMITED
首頁
空調維修保養服務
風冷式冰水機
大金
三菱電機
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
代理綱站連線
Contact Me
商用空調
VRV R 系列
VRV X 系列
VRV IV W 智能化中央冷氣系統
VRV IV Q 更新用智能化中央冷氣系統
VRV H 中央變頻空調
VRV A 中央系統空調
VRV WIII 水冷變頻系列
MULTI MX 多聯式一對多變頻分體離式





 

多聯式一對多變頻分體離式

 

1969年,大金率先發展出世界第一套一對多空調系統。多年來,大金在空調技術上不斷地創造的先進技術及可信賴品質,在全球國際上享有盛譽。
大金小型變頻中央空調系統只需要一台室外機就可連結4台室內機。同時搭配直流變頻科技和高效率新世代節能減碳的R-32冷媒。

特點

1.單一室外機可連結到多達4台室內機。
2.結構緊密,功能強大的系統使室外機連接室內機的連結能力提升到15.6kW。
3.兩款最新壁掛型和隱藏風管型室內機。
4.室內機冷房能力從2.2kW至9.0kW。
5.所有系統使用高效率新世代節能減碳的R-32冷媒。
6.所有機型榮獲得最高1級能源效率。


 

室內機最大連結能力高達15.6Kw

在大多數的家庭住宅,所有室內機同時運轉機會較少。白天,人們都使用於共享的空間,例如客廳。到了晚上,他們主要是在臥室。
這就是一台多聯式室外機可連結室內機能力的原因。多聯式室外機連結室內機能力在冷房運轉時高達到15.6Kw。
室外機依照室內機之間的需求提供的冷暖房能力,它能有效地運轉較小的系統給有開空調的房間。這簡化了安裝,並且將功率消耗降至最低。

連結率能力大於額定100%以上會導致室內機能力
衰減。高連結率的設計需依實際狀況參考能力組合
表,並洽設計單位或經銷商。

 

 

 

主控房間設定

主控房間設定是透過變頻強力運轉來操作,優先控制給先前設定的房間。在無線遙控器及集中控制器可以操作此項功能。須在初期安裝時設定此功能。

 

變頻強力運轉

當主控房間設定變頻強力運轉,會將其他室內機的空調能力移轉過來。20分鐘後,各室內機將自動恢復到原來的設定。

運轉模式

主控房間室內機的操作模式(冷房或暖房)當其他房間室內機在優先房間運轉後,其室內機會轉為待機模式。此運轉模式不能在其他房間設定。

室外機靜音運轉

主控房間運轉時,該功能可以很容易在主控房間的遙控器設定。

註:1.在安裝期間設定優先房間,可以容易地在優先房間內的遙控器設定室外機靜音運轉。除非優先房間已經設定,室外機靜音運行必須從每個室內機遙控器進行設置。

 

 

高設計靈活性

長的配管長度及高度差,讓經銷商一次安裝多台室內機更便利。

 

 

室內機靜音運轉

壁掛型系列提供您五段式運轉,靜音運轉或自動風速設定等多項選擇。設定「室內機靜音運轉」時,會比設定低風量的噪音值再低3~6分貝。
如此多的設定功能,讓您可依喜好不同能更確切地調整風速。例如FTXJ-N系列的2.5kW等級設定為「室內機靜音運轉」時的噪音質僅為19分貝,這讓您有個舒適好眠的夜晚。

 

註:
1.室內機噪音值可能隨著其他室內機的操作狀態而增加。
2.依據日本政府環境部在2002年11月所公佈的噪音值範例。

 

隱藏風管

大金小型中央空調系統最新壁掛及隱藏風管型室內機,從2.2到9.0Kw等級多款型號,可搭配各種室內裝潢,滿足您對居家室內及空調的要求。

壁掛型 -FTXM-R及CTXM-R橫綱系列

FTXM–R及CTXM-R系列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與流暢的白色面板。優雅的機身設計及最先進的科技,提供卓越的性能。從2.2到9.0 Kw等級多款型號,可搭配各種室內裝潢。

 
 

雙區域智慧眼
雙區域智慧眼引導氣流避免直吹身體,當偵測房間20分鐘內沒有人員移動,智慧眼會自動調整上升2℃,以節約能源。

 

舒適氣流模式

舒適氣流模式避免不舒適的氣流直接吹到人員身上。在冷房運轉時葉片向上轉動,而在暖房運轉時,葉片向下轉動。

3D 立體氣流

3D立體氣流結合垂直與水平自動搖擺以降低室內溫度波動。此功能可以把氣流平均吹送到更大房間的各個角落。要啟動3D立體氣流,同時按垂直與水平自動搖擺按鈕,出風口葉片會順序擺動。

 

 

 

時間設定

週間定計時
週間定時器每周每日允許最多四個動作程式設定。不僅可以設定開/關機也可以設定溫度。一旦您設定了週間定時器,每日空調冷氣就不需要再輸入控制。週間定時器同步更新空調和居家的日程安排,大大提高了您居家的舒適性。

 

光觸媒除臭清淨濾網

二氧化鈦磷灰石是一種新的觸媒素材,具強大吸附力。以極細纖維組成的濾網阻擋灰塵後,光觸媒有效吸附、分解細菌和病毒,並可去除黴菌、異味¹。只要曝曬於日光下即可活化光觸媒粒子。


註 : 此濾網非醫療用。能有效吸附分解細菌和病毒,但只限於直接接觸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空氣清淨濾網上的物質。

 


 

室內機 On/Off 開關

室內機上備有第二個開關,避免遙控器
找不到時無法開關機的困擾。

外出運轉模式

外出運轉模式在您就寢或外出時保持系統持續
運轉,避免室內溫度大幅升降。冷房運轉時可
設定溫度範圍為18到32˚C,暖房則為10到30˚C

夜間佳眠模式

外出運轉模式在您就寢或外出時保持系統持續
運轉,避免室內溫度大幅升降。冷房運轉時可
設定溫度範圍為18到32˚C,暖房則為10到30˚C

無線遙控

控制器
小型中央空調提供個人無線遙控和集中控制器。當選擇單獨控制,每台室內機都能用無線遙控器來操作。如果使用集中遙控器,在各個房間室內機都可以從主控制面板操作。即使在每個房間內使用無線遙控器,主控房間設定允許個人無線和集中控制器相連結合。

 

 壁掛型FTXM-R 系列及CTXM-R 系列

隱藏風管型

 

選購品

室外機

註: *1.一組5個 *2.一組1個
 

 

室內機

註: *1.  濾網圍標準配備。

 

控制系統

註: *1. 每台室內機均需連接DIII-NET轉接器 (KRP928BB2S)。 

 


首頁空調維修保養服務風冷式冰水機大金三菱電機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代理綱站連線Contact Me